close
第一回 侯門深似海


這是一部章回小說,
一部比水滸傳或三國演義更通行的章回小說,
一部三個小時的電影絕對演譯不完的章回小說,
一部有歡笑、有淚水,有禮義廉恥,有忠孝仁愛信義和平,也有八點檔最愛的灑狗血劇情的章回小說
一部不是線上遊戲,但每個人都可能當主角的章回小說。

======一部序言很短,只能再度拿起分隔線區分內容的章回小說======

求學期間,學長總會比著制服學號上的槓槓數,
告訴我,三槓比一槓多,乖,叫學長~~。

當兵期間,學長總會比著迷彩服手臂的肩章,
告訴我,三支飛標,一粗兩細,乖,叫學長~~。

工作期間,學長總會比著頭頂上的人體條碼,
告訴我,紅外線掃描機對著我的頭能掃得出東西,你不行,乖,叫學長~~。

不管到了哪裡,總會有人比年資,
有人資深,就有人菜。

菜不是罪,而是原罪,
菜不是該死,而是罪該萬死。

你好,我是一個菜到不行的新手爸爸,
但因為我很新,所以還願意分享一些經驗給想進入這個行業的人了解,
就像剛入職場的新鮮人一樣,十個新人有九個會對工作有意見,另一個則是還沒進入狀況,
不想沒進入狀況,就一定要趁你還有機會坐著悠閒喝咖啡的時候,
好好讀一下這本睡前讀物。

首先,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個工作的相關資訊。

職務類別:看護、褓姆、保鏢
工作待遇:成就感
工作性質:全職、兼職
上班地點:無固定工作地點
管理責任:至少6人
你的父母,配偶及其父母以及將出生之初生兒,實際管理人數視家族龐大與否而定。
出差外派:三餐、日常用品與各大Shopping Mall之採購外派
上班時段:00:00~24:00
休假制度:彈性休假,取決於你的另一半
可上班日:36~40週後
需求人數:1人

接受身份:多元成家法案通過後,已取消性別限制
工作經歷:無經驗可
語文條件:識字,懂A~Z 26個英文字母且能區分大小寫即可
擅長工具:奶瓶刷、奶嘴刷、拖把、菜瓜布、洗衣機、推車
工作技能:負重能力至少一肩20公斤、熟悉垃圾袋最大空間壓縮法、
其他條件:良好的耳膜過濾功能,能自動過濾小孩之哭聲與配偶之碎碎唸

公司福利:
順暢且透明之升遷管道:男朋友—>老公—>爸爸—>祖父—>曾祖父—>曾曾祖父—>歿
完整的教育訓練:育兒葵花寶典,練就此法等同自宮

以上是我在求職網站看到的徵才條件,
不得不說這個職務根本就是一入侯門深似海,
還看不到侯門,就會先體驗到深似海的威力。

想晉升男朋友的身份不難,不挑就行,
想晉升老公的身份不難,有共識就行,
想晉升爸爸的身份,很難。

隨著結婚年齡的遞延,生育能力也隨之下降,
下一回將介紹如何在這不精氣的年代,成就一個產品。

這條用汗水與淚水染成的不歸路,歡迎您的加入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手爸爸 懷孕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